2017年9月21日 星期四

MTPuTTY 多頁籤連線工具

MTPuTTY 多頁籤連線工具 

 我個人很愛用PUTTY也用了PUTTY十多年了,只要是要連線 HP UNIX 或是SUN SOLARIS 或是LINUX主機這款PUTTY是必備的工具,不過最近我到新公司一年來發現使用PUTTY的人很少,他們通常都是嫌棄PUTTY不能在同一個畫面開多個TAB頁籤。


   

然後就用我開多個視窗的時候一直在找視窗很不方便來說嘴,不過PUTTY的直接反白就可以複製然後右鍵就可以貼上的功能實在是很方便,這款MTPuTTY 多頁籤連線工具就是PUTTY的多頁面可以同時開啟並用不同的頁籤來區連線名稱的強大遠端主機連線程式,值得推薦您下載。


 官網:http://www.ttyplus.com/ 

下載:http://www.ttyplus.com/downloads.htm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