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星期日

obike如何使用註冊教學? obike使用教學影片!

obike如何使用註冊教學? obike使用教學影片!

最近看到街上一大堆的 OBIKE,要怎麼註冊OBIKE?怎麼使用OBIKE呢?這裡有影片教學,那我整理一下幾個重要的步驟。

1. 租借OBIKE 需要先下載 OBIKE APP並且直接點選註冊。


2. 點選 完註冊之後還需要填寫一些個人基本資料,然後會要求你輸入你的手機國碼,輸入手機國碼時選擇TAIWAN +886,然後系統有提示需年滿12周歲



3. 之後會要求你提供一組密碼,下次就用這組密碼登入帳號。



4. 完成後就會進入掃瞄單車上的BARCODE 解鎖的程序,順利解鎖取車就可以騎囉。



5. 第一次騎之前要使用抽金 NT900 元,這個系統上有寫可以退還




6. 然後綁定信用卡支付,直接輸入信用卡號及相關資訊即可。



Obike 官網
https://o.bike/tw/index.html

obike使用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WP8jXgzWQIE

OBIKE 雖然佔據了大量的停車格,讓機車族們叫苦連天,不過這種綠色環保的大眾運輸交通工具還是要給予正面的鼓勵,不過希望政府可以針對這種無椿式的綠色運輸工具修誼月相關的法案,管理的好一點,不要只能二手一攤對於大量的機車停車格佔據一副無法可管的樣子,至少管理辦法研擬出來了,對於大家來說就更有所依規遵循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