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公路車硬底鞋推薦 HASUS 開箱心得 (不用上卡,非卡鞋 )

HASUS 開箱心得.公路車硬底鞋推薦  (不用上卡,非卡鞋 )


 騎乘公路車的時候有的人是追求極致加速感,有人喜歡在騎車時作最後的人身部品搭配,我就屬於後者。


秉持者一向以來的最高指導原則「騎帥不騎快」的心法下,入手公路車前SURVEY一雙付合預算又好看然後當然要好穿。


最重要的是整體的配色能與我新牽的GIANT ADVANCE 2 2018公路車的紅黑色塗裝搭配,這雙 HASUS 推出的自行車專用硬底鞋黑紅帥氣配色個人在網路上看了一陣子覺得不到3000元的價格,整體配色與我的車子又還滿搭的。



所以就在YAHOO 商城的城市綠洲店下訂了一雙,出貨速度無敵快,竟然第二天晚上就出現在我家的一樓大廰 了。



鞋子的包裝很精美有進口舶來品的FU



MADE IN TAIWAN,粉紅色的鞋盒看起來就熱血


拿到貨之後看了一下鞋覺得外觀看起來好像太小了,不過實際套了一下 42號相當於美國的8號半左右的SIZE果然完全符合我的腳尺寸,硬底鞋外觀看起來小但是鞋子內部空間很大。。



穿起來實際的材質觸感以及整體作工還有可以快速調整的環扣設計都非常的棒,整體試穿的心得是又FIT又好看。


上圖是我選配的幾個與 GIANT 2018 ADV2 搭配的配件,有消光紅黑安全帽以及紅黑坐墊包以及這雙紅黑色的卡鞋,還有紅色的水壺,車衣車褲的部份也是紅黑主色,整體視覺感受就是熱血二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