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1日 星期二

Yahoo! 奇摩即時通 11下載

Yahoo! 奇摩即時通 11

我想現在應該沒有太多人還在用Yahoo! 奇摩即時通吧,因為身邊的朋友都是用 LINE 或是SKYPE ,在公司就是用LYNC溝通了,這套Yahoo! 奇摩即時通 11下載曾經也是網路上很風行的即時通訊程式,檔案很迷你不過功能挺強勁的,就像所有的即時通訊程式所標榜的功能,不只可以用來打文字聊天也可以啟動手機鏡頭進行視訊語音的方式直接像面對面講電話一樣的聊天。




Yahoo! 奇摩即時通 11下載除了溝通以外同時也能夠分享圖片或是各種文件、檔案給線上的朋友,Yahoo! 奇摩即時通 11有一項功能是可以整合臉書 Facebook的即時通訊功能,讓你透過這款程式就能和臉友聊天。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軟體版本:11.5.0.192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試用天數:無天數限制
檔案大小:418KB
作業系統:win xp , win 2000, vista , win 7, win 8 , win 10
軟體下載:https://hk.messenger.yahoo.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