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GLC Coupe 驗車!準備交車囉

GLC Coupe 驗車!準備交車囉

訂這一台GLC Coupe 是在 2016年的12月25日,基本上就是2016年底的台北新車大展在台北市貿下訂的車,訂標配 259萬款本來求的就是要儘快交車,不然任何選配加上去就變成德訂就要拖上半年以上才能領的到車。


不過這台車原本預計農曆過年前就能交車,想不到也是被拖到時間了,業代說車子大約2017年的1月19號入港,結果車子就一直卡在彰化的新車整備中心,我都在想是不是在運送的過程有些什麼狀況要在彰化整備中心修復啊。


不過也沒有等太久,就是1/19到港後剛好也差不多要1/27農曆過年,結果就沒趕上那一批交車,就拖到農曆年後,然後又什麼一例一休問題要排司機運上台北也是狀況連連就搞到今天2/14號車子才到營業廳。

算一算我的車從1/19入港到現在都放在台灣快一個月了我才終於在今晚見到自己的車子,小兒子還有老婆以及堂哥配我去驗車,確認都沒有什麼大問題現場先付25000的一些規費多退少補

明天再匯246萬的尾款給車商,然後貼隔熱紙以及裝行車記錄器差不多三天就能交車把車牽回家了,還好新家預售屋也剛交屋

那天特別去看了一下新家的B3車位,非常的棒都還沒有其它的車在停,整個B3將會只有我一台車停在那,棒呆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