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0日 星期一

振興卷放洗衣機損毀了,振興三倍券破掉怎麼辦 ?

振興卷放洗衣機損毀了,振興三倍券破掉怎麼辦 ?

現在人手一張的振興卷,洗成這個樣子還有救嗎? 我們家老大真的是天才整個皮包放進去洗衣機洗,真皮的皮包乾了之後完全沒事鎮,但包裡的振興卷就沒有這麼幸運了,兒子的包裡有二張200元的三倍券直接就從中間撕開破成二半了,這還....爛成這樣還有救嗎 ? 


上網查了一下,還好振興券的屍體還挺大塊的而且序號也還在,到台灣銀行應該還是可以受理兌換,「根據經濟部規定,若是三倍券破損,但餘留部分在4分之3以上、片片能吻合,或是污損或燻焦,但號碼、文字及花紋仍可辨認者,金融機構皆會受理。 不過屏東郵局局長梁麗妍表示,郵局只對開立統一編號的店家做兌換,因此建議民眾直接到台灣銀行詢問處理,也呼籲民眾妥善保護好手中的三倍券,否則一旦破損,恐怕難保自身權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