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賓士 Benz GLC Coupe 250 下訂菜單心得分享

2016年對我來說是變動很大的一年,不管是事業上或是家庭上都有一些遷移變化發生,原本在去年看完車展之後就要下訂 Mercedes Benz GLK大改款後的全新世代 GLC ,不過因為那時要換工作還有一些煩人的私事導致購車計畫進行的不太順利,拖延了一陣子之後想要買了却又得知 GLC 將來有機會推出跑旅風格的 GLC coupe 車型。

我個人原本就很愛 BMW X4 以及 3GT 這一類斜背跑旅的車型,在知道 Benz 也要推出以C底盤開發的全新 GLC Coupe 斜背跑旅之後,我開始大量的GOOGLE以及留意相關的資訊


等了好久也忍了好久終於讓我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在2016台北國際車展BENZ場區看到了GLC Coupe 的實車,車頭霸氣的大型進氣口以及車側的利落腰線連接至斜背車尾,一整個充滿藝術感,線條真的很美。


車展上和我接洽的經銷商剛好是中華賓士,業務是年輕人態度非常好也解說得很詳細,並說我那麼愛露營全台灣中華賓士各縣市超多據點,強調我們在全台灣到處都可以得到最無微不致的服務,然後折扣無法給太多。

我們站在車子旁聊了快四十分鐘,我當場表明可以當場刷卡下訂,問最低折扣可以給多少,然後得到的答案就是車價折 2% 約五萬元+黑白雙色多折車漆 4萬,總共加起來就是標配 259萬的空車現金價折5+4=9萬並送VCOOL隔熱紙還有行車記錄器。

他特別強調車子剛發表沒幾天全台灣都在搶單,如果當場下訂可以保留到車子農曆過年前可以交車,我後來考慮了一下決定隔天和他約在中華的敦南展示中心帶老婆去現場看車談簽約。


回家後上臉書GLC俱樂部粉絲專業詢問,才知道有車友前天下訂在板橋賓航可以談到折接近車價折4%的單,後來我也透過GLC粉絲專頁裡的李大哥介紹賓航業務在隔天聖誕節12/25當天簽約下訂買到賓士心目中合理價格的 Benz GLC Coupe 250 。


有需要知道詳情菜單的朋友可以留你的EMAIL給我,我在把我的菜單分享給你,這次女王也很支持我圓一個男人的掀背跑旅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