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9日 星期日

Google 檢測手機內有病毒 | 手機中毒通知訊息如何消除

Google 檢測手機內有病毒 | 手機中毒通知訊息如何消除【解決方式】

最近看到網路上很多朋友在論壇上發文說手機收到病毒侵襲警告「您的手機電池嚴重受到4病毒破壞 」這是真的嗎?還有人收到的是「 您的手機可能被(6)病毒感染 」,還有的人是收到「 您的手機可能藏有(3)個病毒 」,每個手機中毒通知頁面都是搭配GOOGLE的檢測畫面報告,看起來非常的真實。




其實上網查了一下,這個其實都是假的手機詐騙手法,你說怎麼可能有人會相信,我身邊有個朋友用SAMSUNG Android Glaxy Note手機的最近剛好電池充電一直充不滿,其實是因為機子用久了老化了,結果一收到GOOGLE 手機中毒告警「您的手機電池嚴重受到4病毒破壞 」馬上嚇的魂飛魄散很快就相信了到處上網求助。



因為常在上網或是看網頁的時候自己跳出這個警告訊息,在 google 搜了很久找不到答案後來終於看到解答,其實只要把手機裡面的BROWSER 瀏覽器的暫存檔全部都把它清空就好了。該如何消除這個煩人的GOOGLE 中毒告警訊息畫面呢? 以下做一說明: (資料來源: 藍色小站


手機中毒通知訊息如何消除【解決方式教學】
手機開機 -> 設定按鈕 -> 應用程式 -> 選擇列出「全部」應用程式 -> 選擇你操作的瀏覽器 -> 選擇「清除資料」 -> 依序把所有瀏覽器的暫存檔資料清除完畢即可解決此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