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9日 星期二

windows93 作業系統網站

windows93 作業系統網站


大家有聽過 win93 這個作業系統嗎? 小編個人聽過 win95 win98 win2000 vista 就是沒有聽過 windows93 ,這個 win93 其實並不是微軟推出的作業系統,而是一個可以讓大家上網試用的瀏覽器版本的WINDOWS作業系統,這個WINDOWS93 作業系統不需要在電腦上安裝任何程式,只要連線到小編提供的網站即可,不過小編用IE瀏覽器並沒有辦法正常的開啟WINDOWS93網站。







使用GOOGLE CHROME就可以正常開啟,網頁一連線打開的時後會看到像是DOS作業系統的開機畫面,讓人看起來就很像是古時後的WIN95 作業系統一般,windows93網站上的作業系統就像是windows 桌面一般在左下角有START開始鍵,然後程式區中有小畫家還一些看起來十分懷舊的小遊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看看。


 







網站名稱:Windows 93

網站資訊:windows93 作業系統網頁

網站語言:英文版

收費說明:免費服務

網站網址:點我前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