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想要把將手機或是數位相機錄下來的影片不想要的那部份剪掉嗎? 你有影片需要進行裁剪然後重組出自己想要的影片樣式嗎? 推薦大家一款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Free Video Dub
,它是一款真正免費而且操作的介面十分簡單功能又強大的軟體影片剪接軟體。



最棒的就是支援繁體中文操作介面,讓我們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到功能選單就很直覺得知道怎麼操作使用,Free Video Dub 免費影片剪接軟體可以讓你裁切出需要的片段並且支援多種格式包含 AVI、MPEG1、MPEG2、MOV、FLV 等影片格式。


軟體名稱:Free Video Dub
軟體檔案:免費影片剪接軟體
軟體版本:1.4.53.831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性質:免費
檔案大小:36.76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http://www.dvdvideosoft.com/products/dvd/Free-Video-Dub.htm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賓士 Benz GLC Coupe 250 下訂菜單心得分享

2016年對我來說是變動很大的一年,不管是事業上或是家庭上都有一些遷移變化發生,原本在去年看完車展之後就要下訂 Mercedes Benz GLK大改款後的全新世代 GLC ,不過因為那時要換工作還有一些煩人的私事導致購車計畫進行的不太順利,拖延了一陣子之後想要買了却又得知 GLC 將來有機會推出跑旅風格的 GLC coupe 車型。

我個人原本就很愛 BMW X4 以及 3GT 這一類斜背跑旅的車型,在知道 Benz 也要推出以C底盤開發的全新 GLC Coupe 斜背跑旅之後,我開始大量的GOOGLE以及留意相關的資訊


等了好久也忍了好久終於讓我在今年的聖誕節前夕在2016台北國際車展BENZ場區看到了GLC Coupe 的實車,車頭霸氣的大型進氣口以及車側的利落腰線連接至斜背車尾,一整個充滿藝術感,線條真的很美。


車展上和我接洽的經銷商剛好是中華賓士,業務是年輕人態度非常好也解說得很詳細,並說我那麼愛露營全台灣中華賓士各縣市超多據點,強調我們在全台灣到處都可以得到最無微不致的服務,然後折扣無法給太多。

我們站在車子旁聊了快四十分鐘,我當場表明可以當場刷卡下訂,問最低折扣可以給多少,然後得到的答案就是車價折 2% 約五萬元+黑白雙色多折車漆 4萬,總共加起來就是標配 259萬的空車現金價折5+4=9萬並送VCOOL隔熱紙還有行車記錄器。

他特別強調車子剛發表沒幾天全台灣都在搶單,如果當場下訂可以保留到車子農曆過年前可以交車,我後來考慮了一下決定隔天和他約在中華的敦南展示中心帶老婆去現場看車談簽約。


回家後上臉書GLC俱樂部粉絲專業詢問,才知道有車友前天下訂在板橋賓航可以談到折接近車價折4%的單,後來我也透過GLC粉絲專頁裡的李大哥介紹賓航業務在隔天聖誕節12/25當天簽約下訂買到賓士心目中合理價格的 Benz GLC Coupe 250 。


有需要知道詳情菜單的朋友可以留你的EMAIL給我,我在把我的菜單分享給你,這次女王也很支持我圓一個男人的掀背跑旅夢。
















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MP3 音量批次調整工具 MP3 Volumer

MP3 音量批次調整工具 MP3 Volumer

很多MP3格式的音樂檔案都會有原始檔案音源的音量太大聲或是太小聲的問題,這樣在播放音樂的時候就會出現問題,一下子要調整大聲一下子要調整為小聲,好像很難調到適合的音量播放歌曲,原來在MP3轉檔的過程中抓音軌時可能對於訊號源的音量沒有指定好所造成的問題。



這款名為 MP3 Volumer的專業MP3 音量、音質批次調整工具可以讓你非常容易方便的調整 MP3歌曲的音量以及音質,除了MP3格式以外也支援  WAV,AC3,OGG,WMA 和 FLAC 等各種不同的音樂檔案,讓你可以調整除了MP3格式之外的音源檔案的音量大小聲或是音質。


軟體名稱:MP3 Volumer
軟體說明:MP3 音量、音質批次調整工具
軟體版本:MP3 Volumer 1.3
軟體語言:英文版本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9.81 MB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http://www.mp3volumer.com/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

2016年12月7日 星期三

相片製作成幻燈秀影片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相片製作成幻燈秀影片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很多場合都需要將照片製作成Powerpoint上一張張播放的幻燈片效果,例如結婚典禮或是訂婚典禮上就常常有新人會用很多自己的照片搭配背景音樂以及一些過場效果以及簡單的文字描述,就是很棒的會場典禮上可以播放供大家觀賞的影片,這款相片製作成幻燈秀影片 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可以讓你十分簡單的將手機或是數位相機拍攝的數位照片製作成為幻燈秀主題影片,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同時支援多種不同的圖片檔案格式包含 png、jpeg、bmp 等都有支援,也有多種不同的過場特效可以選擇以及音樂能作搭配,是一款很方便的免費相片製作成幻燈秀影片軟體。

軟體名稱: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軟體說明:相片製作成幻燈秀影片
軟體版本:Icecream Slideshow Maker 2.12
軟體語言:英文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系統支援:Windows XP/Vista/7/8/10
官方網站:點我前往
軟體下載:按我下載